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战疫情,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来源: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1 10:12:04 阅读次数:-

  6月28日—29日,广州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党支部分批开展“迎七一,战疫情,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伴随着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广州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党支部“迎七一,战疫情,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回顾党史·坚定信念”。观看《薪火相传·建党伟业》专题片,回顾中共一大历史记忆,重温一大会议召开、组织成立、确立纲领的艰险历程,激发党员斗志,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融合发展·砥砺前行”。支部书记以“以党建促业务,以融合促发展”为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支部将通过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党建任务与业务工作、党员监督管理与工作任务三个方面“双融合”,充分发挥每一名党员的旗帜作用,形成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良好局面。

  疫情轮班制度隔开了党员干部的上班时间,却改变不了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念,改变不了落实“六个最”疫情防控工作的毅力,改变不了夺取防控疫情斗争和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的决心。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对内保持定力,精准施策,坚守中心不发生疫情的工作底线;对外,认真履职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加强监督管理,织密扎牢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疫情期间防护的安全网,让党旗始终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