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告公示

制定《社会组织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地方标准》项目比选结果公示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21:18:42 阅读次数:-

  根据《广州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民政局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的通知》(穗民〔2019〕138号)相关规定,经过比选工作立项、制定比选方案、公示交易公告、接收比选申请人报名、组建评选小组等环节后,于2021年3月22日上午在广州市民政局大楼11楼1106室召开了制定《社会组织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地方标准》项目的比选会议。经评选小组评选,确定承办单位中选人为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

  本中选结果即日起公示1个工作日,对中选结果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向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提交书面意见。

  比选人: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联系人:杨超

  联系电话:83178691


  广州市民政局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