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告公示

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工作监督指导项目竞争性磋商工作招标代理机构比选结果公告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3-25 17:30:22 阅读次数:-

  根据《广州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民政局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的通知》(穗民〔2019〕138号)相关规定,经过项目立项、制定方案、比选公告、接收申请人报名、组建评选小组、评审打分等环节,于2021年3月22日下午在广州市民政局大楼902室进行了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工作监督指导项目竞争性磋商工作招标代理机构的评选会议。经评选,确定中选人为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本中选结果即日起公示1个工作日,对中选结果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向广州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提交书面意见。

  联系人:马一凡

  联系电话:83179616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99号1316室。


  广州市民政局

  2021年3月25日